close





從今天開始要戒酒了

因為,小北百貨的酒難喝到爆掉

宵夜說要戒,說很久了

可是偏偏對面住了一隻熊

東山鴨頭關了,擔仔麵關了,還有大東鹹酥雞呀...

-----------------

胖了5公斤了

好可怕,怎麼人可以像顆氣球一樣誇張呢

上禮拜是M號,過了2個禮拜就變XL

好吧!

反正,我就是個胖妞阿!

自暴自棄

蛤!可是真的不想加入胖子國耶

------------------

變胖了

打球好吃力= =

救命

------------------

今天煮了超大餐

有清蒸鱈魚,起司蛋,鮪魚洋蔥,貢丸餛飩湯麵,黑糖寒天,柳丁

超好吃的你都不知道XD

不過切洋蔥真的是讓人大哭

喝個優酪乳,看到小亮的臉,噎到

然後就在廁所吐了= = 太誇張了,胃酸都出來了

吃完飯,就去看美髮屍

喔!溫馨,可怕又搞笑的一部片XD

一邊尖叫一邊大笑

好吧!其實,我比小亮膽小

-------------------

喔!

我不想捲入漩渦!!

喔!

我不想搬家!!

喔!

我不想要當這種人!!

好煩!

害我今天喝了很不好喝的酒

--------------------

喜樂貝爾的水果捲永遠的遠離我了

為什麼這麼貴...

一邊吃和風抹茶銅鑼燒,一邊想著星野抹茶銅鑼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702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