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我XD

我家女兒在電腦桌旁邊看著我XD

天~也太~開心了吧XDDDDDDDDDDDDDD

拉拉拉XDD

雖然沒買到最想買的那幾個小女生XD

不過水精靈也很可愛了XDD

馬上就取了名字,從母姓,叫賽妮XD

拉拉拉拉拉拉拉拉~XD

也太可愛了吧~XD

要不是我的記憶卡跟讀卡機在系電被幹走...
應該會狂拍拍吧!XD
哈!
----------------

今天陪咕咕雞去嘉義拿畢業證書

嘉義真的很無聊,沒地方逛
東西也很難吃
還一直下小雨


嘖嘖!

-----------------

昨天晚上不知道為啥全家睡覺時一直狂聊一些老明星還有電影

我爸說

他退伍的時候曾經在中正路的台南大戲院旁邊
賣過排骨酥和當歸鴨

不知道為什麼,想到我爸在路邊賣東西就覺得狂好笑的XDD
笑死我們了!

而且

那個時候"蛇形刁拳"剛上映,
成龍還是個默默無名的小演員時
去那邊宣傳居然有去吃我爸的排骨酥喔!
XDDDD

這個更好笑了XD

問他為什麼後來就沒賣了

一片靜默

咕咕雞就打破沉默說:被成龍吃倒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事實上是一個人賣吃的忙不過來太累了啦

路邊攤的老闆們其實都是很辛苦的

很好笑的一天

笑到都忘記胃痛了XD



---------------

開心開心~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702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