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市怡東路大鵬社區,
某樓是異形的家,
路過請小心,謝謝!

<異形在地球>-抓背篇:

異形1:我的背好癢,幫我抓抓
異形2:好~
(抓背)
異形2:舒服嗎?
異形1:舒服~



----------------

<異形在地球>-幫人類抓背篇:

異形1:你背癢嗎?我幫你抓抓~
人?:啊!!!!!!!!!!!!!!!!!!!!(尖叫!)
(異形1撞到牆繼續抓)
(人?死亡)



----------------

<異形在地球>-抓癢發瘋篇:

在阿欣那邊XDDD
連連連~

----------------

果然是物以類聚XDD
人家在一起都互相學到很多
怎麼我們家三個人是越來越笨XDDDDDDDDD

這樣很好,阿哈哈!

大笑->倒在床上->爬起來大笑->倒在床上

這種日子真好過(L)

-----------------

肚子好飽!!!

生魚片好像復活了在我的肚子游

耶~今天好開心的開心的開心
雖然很累,哈哈哈

好喜歡妳們(L)

熱熱的不想吃飯

老師~可以上課準時下課嗎?膀胱痛 囧>

------------------

小P不見了
雖然它只陪我1年多
可是還是很難過

現在連我的尺尺也不見了>"<
好難過
它陪了我5年



有點懂小亮安全帽不見的心情了

------------------

睡覺囉!好好休息:)

睡不飽好累
睡的飽也會累
都快忘記有沒有哪一天不累的了

我不要老掉
我不要虛掉

我還想當健康有精神的乖寶寶

快睡快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702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