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耶
走到哪
坐到哪
到處被蚊子叮

今天打死兩隻蚊子,你們啊你們,罪有應得!!!
shit!

-------------

雖然還是像以前那樣,不太想跟別人起衝突
可是也不是每次都可以"算了算了"了事
就像小亮說我是個流氓一樣
拜託,我脾氣真的很大噯!
每次不爽,都在房間滾來滾去大叫,然後在心裡開揍千千萬萬次,
也不是每次都可以這樣排解,所以這次我就直接講囉!
不過,事情過了就算了,一起加油吧!
希望簡訊沒有嚇到你們啦!
我只是直講沒有修飾而已

-------------

最近真的事大餐日耶!
生日去吃了有奇怪老闆的康堤,謝謝^^
生日去吃了碳佐麻里,真是謝謝小亮先生XD
那邊的服務生真是客氣到我們都覺得很不好意思的境界
喔!還不錯吃喔!只是很貴然後海膽真的很可怕,深海魚肝吃多好可怕>"<
蛋糕很大,還有我的名字:D真是開心!

過了個特別的生日
過了個無敵開心的生日
我好謝謝每個陪我過這個日子每個祝福我的人

我很愛你們(L)

--------------

又去成大醫院了
怎麼病這麼討厭
醫生看起來就廢廢的
藥根本就一模一樣阿

不過有人陪,好像去醫院也不是那麼超級討厭的事
而且還是下雨天耶!

---------------

今天的家聚真開心:D
雖然還是不知道要跟學弟妹講什麼orz
表面上嘻嘻哈哈的,可是跟每個學弟妹講話真的都會很緊張
眼睛也不知道要看哪裡orz
原諒我,囧,要跟一個人熟,要在一個人面前表現的很像我
對我來說,要花個一到兩年,
我知道很廢,可是真的怕生這種個性很難改
而且是家傳!家傳的啦!



----------------

今天的續攤
聊了好多
雖然時間沒有很長

大學真的是很不可思議的地方

每個人都會改變

我跟你一樣,都好喜歡現在的自己
從來都沒有這麼滿足過

感覺哪天換我畢業,感觸一定更加的深吧

要謝謝發生過的每一件好事跟每一件壞事

謝謝:)

----------------

我不是辣媽!!!!!!!!!!!!!!!!!!!!!!!!!!!!!!!!!!!!!!!!!!!!!

----------------

多了一個哥哥。
很開心:)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702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