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翻了
肌肉都懶到不想使力了
連走路都不想走

胖到衣服穿不下的感覺真的很噁心很煩
晚上開始做運動都會想幹麻把自己吃的那麼肥才來辛苦
可是嘴巴就是嘴饞到快爆掉
真的還沒遇過跟我一樣愛吃又會吃又沒有定力的人了

回家一直被罵變胖
說女孩子挺一個大肚子走來走去很醜= =
偏偏在家裡狂吃也不制止我...囧
不過只能怪自己沒定力就是了= =
好不容易脫離55的險境了,拜託快瘦瘦= =
害我今年都沒新衣服穿...胖子實在是連買衣服的動力都沒有 囧

--------------

很多事先想一下自己能不能去做
確定不行再來叫人幫忙好嗎
我看有些事自己明明就可以處理,還要麻煩人
如果真的不行我真的很樂意幫忙
因為很懶,人又很差,一邊做就會一直碎碎念

從小到大就很小心翼翼的不想要麻煩到別人
可以做的事,就儘量去做,除非hold不住了
每次麻煩別人就覺得超級超級超級不好意思
不過顯然有些人就完全相反

拜託,不要把我們的友誼當成便利工具
一次兩次下來,真的是很煩
我一點都不刻苦耐勞

反正很切心啦
我的手機都看的出來了

最討厭愛使喚人的人
最討厭把別人的真心當空氣的人
雖然已經沒聯絡了
但是我還是很討厭討厭妳們
妳們讓我想到有些事還會難過到哭出來
妳們讓我很怕對朋友付出全部
妳們讓我害怕孤單一個人
妳們永遠都不知道這造成別人多大的傷害
掏心掏肺才發現一切只是被利用
妳們怎麼做的出來?

煩死了,講一講又牽拖到這些一坨屎的陳年往事

妳們都不要再聯絡我啦
不缺
----------------

最近真的很失憶
每天都很暴躁的在找東西
鑰匙又不見了!?
襪子勒襪子勒
讀卡機我不是拿出來了嗎?
怎麼會不見!?不可能阿!?
該不會真的有病了吧= =

-----------------

看了場憋尿的電影
膀胱炎又回來了= =
整個晚上拼命灌水一直跑廁所到天亮
看來痊癒了 囧

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多喝水.....

-----------------


已經不知道第幾次
換洗衣物掉進馬桶了

廁所的設計超不良
東西會掉馬桶
樓上樓下講話聲唱歌聲罵小孩子聲都聽的到
誰在廁所抽菸也聞的到

陽台曬衣服的門設計也超不良
紙片人才有辦法出入自如吧

抽油煙機的出孔也設計的很不良
抽的油煙都來我的房間了啊= =

洗衣機也很不優
洗個衣服我都覺得房間外面停一架直升機了

蟑螂也不知道哪裡生出來的
到處都是蟑螂

廚房流理台的接縫也沒有處理好

到底是怎樣 囧

-----------------

阿吉在鬧偏食
所以只留下他不吃的飼料給他
不吃就會餓死喔!阿吉!

不過好在這小妞還有命可以吃草= =

上次帶去公園差點被狗吃了
在公園尖叫真的是有點丟臉XD
還好阿吉胖歸胖,跑的還真的很快= =

就是這隻狗差點吃了阿吉= =
看起來真的很餓耶

-------------------


好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702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