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ㄒ_____________________ㄒ
不要瘋狂的死而復生.....
我已經懶得再灌很多程式了...
反正你常常說死就死....

我的報告.....
我的照片.....
我的電影.....
我的漫畫.....
我的音樂.....
我的圖.........

都困在壞掉的硬碟了..........

天阿!捨不得到炸掉!!!!!
不過這次沒有哭= =

算了,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少了這麼多東西,應該會比較不宅一點
唉!

---------------------

紅螞蟻真的很毒...
癢死了

---------------------

唉!
難得最近過得那麼消遙,
電腦就壞了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702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