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試果然變胖了XD
記得翁尬說準備考試時大家都會變胖,可是我反而是考完試越來越肥仔=..=
昨天全家逛花園夜市,我家就說什麼北市林南花園,差市林實在太多了囉!
跟金主出門就是不一樣,不用有預算壓力XD大吃特吃啊!!!!!!!!!
下次要去吃天王牛排,還有二師兄滷味,人這麼多吃不到只有流口水的份= =
我家老拔吃東西腳步就會停下來,還好昨天很早去人沒有很多,不然他會被討厭死吧XDD

阿吉回家真的是有夠超過的,整個家都變她的後花園,東藏藏西躲躲,還給我偷尿尿在地板!
混帳豬!!!!!!!幫你洗澎澎跟吹乾乾完就馬上把屁屁用臭,妳真的有夠欠扁!!!!!
還越來越會演戲,都還沒打到屁屁,就開始悽慘的大叫,要找幫妳個頭的救兵是不是,
妳尿在地板還偷咬地毯的線,阿嬤不會挺妳囉!(菸)死豬!
昨天老爸在夜市看到可愛的兔子,我知道他心癢癢XD也知道侏儒兔長大一點也不侏儒= =+
可是我沒說,說不定他以為兔兔會永遠這麼小隻,就會買一隻陪阿吉= =+++
嘖嘖!咕咕雞回來馬上查侏儒兔的資料,發現兔版的侏儒兔們都好~大一隻,
所以,阿吉你還是自己一隻豬搞搞自閉就好了,太無聊,可以去找找阿布,
喔~上禮拜去慶祝台大榜首跟壽星雙喜臨門蘇澤宇,媽阿!!!
阿布好可愛XD我覺得我真的是有嚇動物的怪癖,haha!
阿欣也丟東西嚇他,阿布如果是住在我們這,應該會憂鬱症吧!難怪盧笛不敢把他的貓放出來XD

------------------

喔~Chace Crawford也太帥了吧!!!!!!!!!!!
我決定要追Gossip Girl來看XD
迅雷老兄跑快一點阿~

------------------

昨天啃完"失物之書",看著看著,總有種納尼亞傳奇的感覺= =
不過這本感覺深層多了,納尼亞根本就是小孩的童書嘛!
我覺得作者描寫敘述的能力很強,看著看著,就會把書中的場景,還有怪物的型樣勾勒出來,
童話故事在這本書也被改編,跳脫出童話故事應該有的happy ending,
逃走,再也沒回來=被吃掉了。
永遠幸福快樂=很快被吃掉了。
(說實在,看完會很想看"令人顫慄的格林童話",不過這本書應該不是原版的格林童話,感覺就是日本人刻意的宣傳)

總地來說,是本不錯的書,雖然沒有吸引我一口氣看完=D

這禮拜應該不會租書了,因為考完試終於可以好好K考試前買的"未央歌"

喔!好想看梅岡城故事Q_Q.........
希望不要像"寵兒"一樣這麼令我不喜歡,真想把"寵兒"和"蒙馬特遺書"脫手= =

最近book版的暮光之城Twilight討論串好多,可是我好像脫離看言情小說的年紀了XD
而且我一點也不覺得電影版男主角Robert Pattinson很帥啊orz
到底為啥紅成這樣=3=?

-------------------------

窩!!!!!!!!!!!!!快快快!
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702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