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媽,我是有這麼久沒來無名就對了,
怎麼發表新文章變了= =

-----

耶斯!
值班結束,我終於可以不用每天有太陽在的時間都塞滿滿了= =
下個禮拜要去爬山,所以工作跟家教一直在調時間,
真是對不住Q_Q

工作總算有點慢慢上手了,前幾個禮拜還真有挫折感XD

家教也要衝衝衝了!
希望能照我排的計畫進行!購!
要做良心事業!!!

家教中心終於打電話來了,可是我已經沒空檔接囉!
哼!等了4個月,嘖嘖!

-----

新家感覺也還好嘛!
附近也沒吃的= =  就只有Monga!
哭哭!

唯一好的一點就是,
可以邊大便邊吹電風扇跟看電視吧XD

-----

連續兩個禮拜多都昏昏欲睡耶!
是怎樣?

也沒有很早起阿!
可是9點多就想睡了Q_Q
一定是連續3個禮拜天天7點起床的關係=.=

-----

阿吉這個蠢呆,
居然進化了XD

聽的懂人家在叫她了耶!
還每天像跟屁豬一樣跟著我媽!
不過昨天居然想要咬我真是心寒!!!!

給我小心一點,妳長得那麼好吃,
就給我乖一點!

-----

放暑假雖然不能常見面,
可是變得更珍惜= )

中午的那段小小的相處時間,
雖然很短又很趕,可是好幸福

謝謝你每次都牽著我的手陪我去騎車

謝謝你每天都叮嚀我回家要打平安電話給你

顆顆(L)

-----

喔!

好!!!

把暑假變充實一點吧!!!

不過是下禮拜開始,喔,我又想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702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