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raline,中譯的電影名稱為「第十四道門」

買它的原因是書薄薄的,字又大,看起來是童書,又很有名氣,

只是看完後發現,我錯了...

書中的單字沒有想像中的簡單...

對我來說,是個沒查字典,就很容易搞不懂句子意義的一本書,

閱讀情緒很容易被打斷,讀起來格外費力。

coraline.jpg

 

 

故事內容是

一個愛冒險的女孩,有兩個總是很忙碌,沒辦法細心照顧到她的雙親。

一天,女孩在家裡發現一道原本打開後是一面牆的門,

卻出現了通道...

愛冒險的她踏入了恐怖的開始,門的一端,出現了另一個家...

 

說實話,開頭很吸引我,但是書的內容,我覺得還好

不精不采的,即使看了電影,也很難喜歡上,

(可能是電影的畫風很不會我的胃口...)

coraline-pvc1.jpg

 

總之,又再次驗證,有名的小說不一定人人會喜歡道理。

(像是我永遠看不下去的蒙馬特遺書、寵兒...還有看完沒半點感覺的麥田捕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702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