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就像阿炮說的,是個多事之夏。
發生了好多的事,
晚很多天才知道阿炮車禍,真的很想跟他講
有事情要跟我說,不要等我為了他的幫助打電話給他,
才知道他發生了一些很不好的事情。
我不想要只是當個一直"接受"的人,
這樣我會覺得自己再利用別人,
我也想當個可以回饋給幫助我的人。

總之,謝謝阿炮:)
幫忙開車載小亮,隔天還帶我去租拐杖。
謝謝!
雖然每次跟你說謝謝你都會說我是呆子,
可是還是想跟你說,謝謝。

-----------

實在是個很沒用的看護,
自己因為膀胱炎被帶回家看醫生,
希望不要再復發了,拜託!
來了個三次,我都從嚇到道變成不耐煩了,
不就是尿尿會痛,尿裡面有血嘛!
真煩耶!

很想留在台南照顧你,
真的很想直接跟家裡的人講,
瞞著家裡真的好痛苦。
我不喜歡一直說謊。
只是,我家真的不像你家那麼開放,
等到考完試,說怎樣也要把你五花大綁綁來茄萣。

你家人真的很可愛,
希望哪一天可以不要這麼怕生,
好好跟你家人相處:D
"趴趴夠事給我這種人用的"真的很好笑XDDDDDD

爸媽是寶,妹妹好可愛。

------------

這陣子都覺得自己長大了不少,
原來我也是很靠得住的嘛!
我也是可以很堅強,很可以照顧人,
只是,拜託,不要再讓我變身成女強人,
不要再讓我擔心,

從接到蕭正合電話那一瞬間腳軟掉
不知道是女人的第六感太強還是蕭正合不會掩飾口氣
直覺就想到出事了。
等不到回訊,
躺在床上翻來覆去,擔心的開始掉眼淚,
下樓看手機,傳來了"善意的謊言",
稍微安心了一點,
早上一看手機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很莫名的一直發抖,早餐也差點吐出來,
想盡辦法編謊言要回到台南,
在車上,都不知道把拔馬麻在跟我聊什麼,
腦袋亂烘烘的,

到家直接衝去光二,
到房間看到你憔悴的樣子心真的很疼,很難過

拜託!
以後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我可以一直照顧你也不嫌累,
可以為你做很多很多事,
可是我不想看你這樣,
我想要你開心的在太陽下打球,
開心的騎著機車在外面亂晃,
不是現在只能被關在家裡每天坐著,躺著,很沒有活力。
不要再讓我有種差點就失去你的感覺,
真的很痛。

可以一直陪著我嗎?

------------

昨天和高中同學去吃飯
笑到肚子差點抽筋
笑點跟平時大學時的笑點完全不同
可是就真的很好笑XDDDDDDDD

喔~開心斃了!

------------

真的是很大驚嚇耶
一堆莫名奇妙的怪事發生XDD

爆米花爆米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702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