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冬和粉粉這兩個冬粉小傢伙來寄住了。
冬冬真的是很壯很壯耶!

小白說他是小皇帝,還真的是= =
殘暴的很阿!在我手上留下四個傷口了...
小白說不要理他,牠很自以為,嘖嘖!
給我小心點!!!
在我家,你不是老大,是老二!
說歸說,還是讓我忍不住拍了好多組冬冬照




冬冬有500公克重噯!!!真的是壯漢!!!
不愧是圓頭天天,沒有比阿吉會吃,可是就可以長的很大!
阿吉是尖頭天天,只有拼命吃還很小知的命(ㄒ_ㄒ)
明天要幫冬冬洗澡澡,太臭囉!肚子下面的毛也好黃,明天不準再抓傷我= =

---------------

粉粉小小的好可愛,害我也吵著要再買一隻小寶貝,
不過很活潑好動,照片很難照,
今天吃了人生第一片菜菜吼,嘻嘻!






----------------

咭咭咭!今天接觸別人的寶寶,覺得阿吉好乖喔XD
難怪人家都說是自家小孩最可愛!(L)
冬粉,謝謝你們家的牛排!咭咭咭!





阿吉:謝謝招待,ㄍㄨ一~

-----------------

前幾天在急診室過了一夜,感觸良多。

早上十一點多,在外科等到兩點多才到50號,
本來是想說等拆線完,腳就會好了,
結果腳踝變蜂窩性組織炎,不能拆線,
說要去急診室打針,結果變成吊抗生素的點滴,還不知道什麼時候能住院勒!

第一次成大醫院裡有民生廣場和7-11,那天實在是花了很多錢在那
買周刊渡日子,買報紙,睡醒還衝去搶蘋果日報,買口罩,買包子,買水。

急診室的夜晚,是不會關燈的,
護士輪班輪班輪班,到晚上還是很忙,
觀察室的病床,充滿各式各樣的人。
對面的強仔,是大遠百施工的工人,從鷹架上跌落,骨盆摔裂
來看病的都有刺青。

他的隔壁床,是個年輕胖漢和他有點正的女朋友,
胖漢好像被人用拳頭打了後腦杓,看來,
逞兇鬥狠的人應該會常跑醫院。

還有個糖尿病藥截肢的老太太,
還有個拿著參考書看護他爸爸的小男孩,
還有個家人都很像流氓的老婆婆,
還有個手指節肢的年輕人被兩個小女生照料,
還有個好像腸子有問題拉不出來的婆婆,
還有個車禍臉上都是寫的歐吉桑來一下就走了,

最可憐的還是,隔壁床在安養院摔斷腳的老婆婆,
真的很可憐很可憐,
一直說他"很痛",他兒子也只能跟他說:忍耐一點,我也沒辦法。
還一直吐,醫生說她胃出血,不能馬上開刀。
一整夜都在喊好痛,真的很可憐。

其中一個護士還是小亮家隔壁的姐姐呢!

各位病人要加油,
各位護士跟醫生要加油!

希望大家身體健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702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