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超超超冷,昨天跟鐘小平太晚睡,爬不起來阿...

說要早上洗澡也沒洗,我們就化好妝去吃早餐了,喔耶!

昨晚查了幾家,決定吃網友blog上,在Oilily"前面"的good day,

因為知道Oilily在哪,所以也沒記地址,兩個人像瘋子一樣在崇學路一直騎,

直到要放棄了,才找到,明明就跟Oilily離有一段距離..."前面"是...?

 

bp68.jpg

招牌,找的真是辛苦。

 

bq69.jpg

噯有下午茶!下此可以來試試!

 

c3.jpg

有人肚子餓了,一進去就埋頭點菜,

真的很沒情調的人XD

 

a1.jpg

菜單,價格是180

小平點了:果汁、義式油醋生菜沙拉、炒蛋、義式巧克力。

我點了:濃湯、千島醬生菜沙拉、歐姆蛋、英式奶茶。

 

d4.jpg

餐具跟簡介,簡介在別人的網誌看完了,所以就沒翻。

 

m13.jpg

每個桌上都有一朵花,很可愛!

 

n14.jpg

旁邊的小盆栽

 

o15.jpg

店裡面很多植物,給人很清新的感覺,

燈光打得很溫馨,很整潔,

整家店很有活力!

 

 

bd56.jpg

這杯水不是普通的開水,聞起來有種甜甜的感覺,

想不起來是什麼味道,很不錯!

 

 

r18.jpgs19.jpg

生菜沙拉,菜很新鮮,

紫色的菜嚼起來有種苦味。

 

y25.jpg

襖取!我的菜有小昆蟲在偷吃!

還好我沒吞下它

f6.jpg

小平的果汁,忘記偷喝了,所以不知道是什麼味道XD

q17.jpg

小平與前菜

 

h8.jpg

我的濃湯,撈起來,沒有料,可是很好喝,

今天是馬鈴薯濃湯。

 

ab28.jpg

小平的主菜來了!看起來好好!

蘿蔔甜甜的,花椰菜水煮的沒味道兒。

 

ai35.jpg

小平的炒蛋,蛋看起來很高大,原來裡面藏了麵包!

 

 

aa27.jpg 

喔喔!我的歐姆蛋!對我來說比較清淡一點,

不過因為老了,所以沒有加桌上的鹽或是胡椒,(服務人員上菜會叮嚀一個人口味調味,很貼心!)

 

af32.jpg        

鏘鏘!切開來的樣子!蛋汁流出來了~

鐘小平很挑剔,她覺得有點過熟!

很好吃阿!清淡清淡的!

 

al38.jpg

我的英式奶茶,杯子好可愛(大心)!

這杯熱奶茶,一點都不甜喔!

 

be57.jpg

杯子裡的圖案好可愛!

一邊喝會不自覺的一直看。

 

av48.jpg

 

 

ap42.jpg 

小平的義式巧克力。

aq43.jpg

 

 

精采了來了,鐘小平想要用奶泡白鬍子,

所以忍著巧克力很熱,硬把嘴嘟下去。

 

 

bk63.jpg

第一步驟:集中奶泡。

 

bl64.jpg

第二步驟:嘟下去。

 

 

aw49.jpg

錯誤示範:是白口紅不是白鬍子了,連鼻子都有。NG

 

bo67.jpg

鏘鏘!可愛的小白鬍。

 

 

       bi61.jpg    

 

我不得不說,

鐘小平把秘密花園裡,

羅琳可愛的鬍子畫面徹底的破壞掉了!

 

不過,她應該比較希望對面坐的是個可以幫她"親"掉泡泡的男人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702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