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想買,一直等到今年才剛好跟到團XDD

前幾天在IKEA看到,從鼻孔噴了幾團氣,科科,有賺到的感覺~

 

d41.jpg

 

我買了三個,一個白,兩個隨機發色,

其實我覺得都沒差耶,因為東西塞進去不是就看不到了嗎XDDD

 

 

 

 

1b2.jpg

 

先看看整理前的衣櫃,

我的小抽屜是放背心跟內搭褲,已經有用紙箱作隔間收納了,

可是還是超超超超超超超超亂!

而且抽屜塞滿滿,只能把短裙短褲塞到上層衣櫃的下方空間= =

所以說買這個真是背心跟內搭褲控的我的大救星!!!

花了一整個下午整理耶!

 

 

b2.jpg

鏘鏘!左邊是背心寶貝們,右邊是褲襪圍巾寶貝們,

看起來好壯觀XD 我爸如果看到我買這麼多應該會殺了我!

 

 

c3.jpg

這是內搭褲區,因為這個門的釣鉤不是3M的,不敢再繼續塞QQ

 

 

 

a1.jpg

整理好的櫃子,短褲可以放到抽屜了,

衣櫃也多了其他空間可以再買衣服(誤)

好啦!相片看起來好像還是很亂,可是肉眼看真的有差XDDD

 

28圈圈,讚翻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702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