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老哥的頭皮很糟糕,所以在網路找一些抑制頭皮癢跟減少頭皮屑的洗髮精,

然後就看到「木酢達人」了!

洗髮精的成分是:酸性電解水、膠原蛋白、天然椰子油起泡劑、胺基酸起泡劑、天然木酢液、天然草本精油、海藻萃取保濕液

木酢液是龍眼木精餾的,真的很天然阿!成分看起來就很厲害XD

所以就買了洗臉、洗髮跟沐浴一整組的試試。

首先是「洗顏水」,這罐味道真的很刺鼻QQ

不過買了都買了,還是得硬著頭皮用,結果用了兩三天,

我媽、我哥跟我的臉上都冒了好幾顆痘痘,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可能我們家的皮膚跟這東西不和吧,

因為沒人敢用,所以目前洗顏水不知道被我媽拿去哪了。

-----

接下來是沐浴,跟洗顏水比起來,味道還蠻好的,

可是洗完身體不會香香的QQ (好難伺候XD)

目前身體皮膚沒有過敏,感覺還ok!

-----

最後是洗髮幕絲,這罐很難壓阿!洗個頭之前都要用力壓好幾次很辛苦,

然後洗的時候泡泡量很少,

不過不得不說,這個洗髮幕絲非!常!的!滑!溜!

我的髮質非~常~的乾燥,每次洗完頭髮,還要用潤髮乳慢慢解開打結的地方,

可是用了這一罐,洗完後頭髮居然都沒有打結,還非常的順!!

所以現在我懶惰不想潤髮跟護髮時,都會用這罐洗髮幕絲,

至於對頭皮的功效,

我哥剛開始洗的時候,第一個禮拜頭皮狀況改善的非常多!

不只頭皮屑減少,連頭皮紅紅的現象都不見了!

(家人都誇獎我買到好物!)

不過洗到現在一個月了,頭皮屑又開始回鍋了= =

(這時,家人又說我愛在網路亂買東西= =)

所以木酢達人好不好用,我也說不上來,

可能是我哥的頭皮太糟了,木酢達人也無力幫他,

只能拜託皮膚科醫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702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